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花草情怀  

2005-10-16 20:07:41|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草情怀 - 疏梅若雪 - 无意争春春自回 

 

 

 

花草情怀

 

 

看着她发来的贺卡,忽然有一种感觉,我们就像草原上的相依的两棵花草,她开得自由烂漫,我长得普通平凡,但有了彼此的相互支撑,再大的风雨都会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认识她的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吧,相识时的情景已经很模糊了,但那份温馨的感觉却依然清晰,相同的名字,相近的境遇,以及对待往事相同的心境,令我们一见如故。一年多来,我们碰到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每次遇见,都有说不完的话题,从穿衣打扮到生活琐事,从心中烦恼到开心乐事,那些快乐的点滴,都成了我们生活中难得的甜蜜回忆。开心的时候,笑声会洒满我们的心间;伤心的时候,她会默默地陪我流泪,一遍遍地放歌给我听,那些轻松惬意的旋律,让自己很快忘掉烦恼与忧伤。当时就在想,能有一个远在天涯的知己,自己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

有时都在想,人是不是真的会有前世今生,是不是真的有生死轮回,不然怎么会在这样的时空,遇到一个和自己这样相似的女孩,我们的心总是贴得很近,彼此的感觉,总会不谋而合。我庆幸,能有一个如此知心的朋友,总在远方默默地祝福自己,同时自己也学会了去关爱对方,在每个开心与不快的时候想到要和她倾诉,在每个节日送上真诚的祝福。

我们相约,要一直到75岁的时候,还坐在电脑前倾听彼此的心声,相互开玩笑,相互诉说烦恼,直到不能再打字的那一天… …我们的生命,也因了这份美好的愿望而倍显光彩。

  缘来缘去,缘深缘浅,在匆匆过往的人流中,能有人踏着和自己相同的节拍,能让自己遇到这样的朋友,能将这份友谊珍藏到永久,不失为人生一大乐事。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