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轻松瑜伽  

2006-11-25 16:47:05|  分类: 生活情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着清幽的冥想曲,仿佛变成了一缕轻烟,一朵浮云,越飘越远,穿过高山,越飞越高,直到融入茫茫云海,在天空自由飘荡……

    从听说瑜伽运动以来,就颇为神往,印象中那应该是宁静的、柔和的,从外表到内心都能得到锻炼的运动。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经常到瑜伽馆练习,只能偶尔去感受一下。终于有一天搞到一套瑜伽练习光盘,于是开始了瑜伽练习。

    开始练习时感觉肢体僵硬,气息紧张,慢慢练下来,这些感觉逐渐改变了。首先是柔韧度有所增强,灵活性也提高了。同时气息匀畅,轻松自如。四十分钟练下来,不仅不会感到疲劳,反而精神许多,上下楼也觉得轻快了。而且随着锻炼的逐步深入,连平时的走路也会发生变化,腰背挺直,气定神闲,步履越发轻盈。看来练习瑜伽真的能塑身美体,美化气质。同时练习时能忘却现实中的所有不愉快,全身心地投入到那种静谧安详的境界。

    瑜伽,不失为一种修养身心,陶冶性情的良好运动。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