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胡思乱想  

2006-11-07 22:41:14|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淡漠了曾经的容颜。在久别了之后,再次回到那个相遇的路口,将以怎样的心情等待,那份相约的美好?又以怎样的容颜展示,那份曾经的执着?曾经的承诺,会在怎样的情境之下出现在生命的际遇中?

    或许,真的是等待了千年之后,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渡口。用我们的心渡彼此的真诚以坦途,从此执手相携,不离不弃。再次演绎一段花好月圆的人间佳话。那些浪漫的幻想,在经历了苦苦相守之后,终有机缘呈现于泪光盈盈中。

    感谢上苍对我们的恩赐,相信命运对我们的偏爱。能在千千万万的人中,与你相识相知,该是前世怎样修炼的结果?是那朵五百年前佛前的莲花吗?默默开放,静静等待,在佛前许下了无数次相同的愿望,祈祷了几千个日夜才换来的回眸巧笑,携手相依。还是廊前的那只蜘蛛,除了记住了那朵飘渺的云以外,在历经了几千年之后,才明白真正把云带来的却是并未在意的风。是飘忽不定的那缕情思,让那些深情的回望,重又焕发了熠熠光辉……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