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温馨2006  

2006-12-29 20:43:58|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 馨 2006

      总有灿烂的阳光照耀,总有真诚的祝福守候,总有牵挂的问候追随,总有甜蜜的梦境停留……

    时光就在幽幽的淡若清茶的回味中慢慢游走,心情也在悠然的行走中静静散发着浪漫的馨香。品一杯香茗,伴一缕书香,听岁月的风在飘雪的枝头轻摇,看朦胧的月在梦的心头圆缺。

    背起行囊,走进夏的喧嚣,让心灵的窗在历史的宁静中寻找明天的出口。展开歌喉,让心中的企盼在婉转的旋律中寄托思念的守候。放飞希望,让梦想的笔在浩渺的文海中积淀青春的离愁。播洒爱心,让身边的花朵在阳光的普照下散发诱人的芬芳。清点相思,让亘古的誓言在真诚的期待中焕发崭新的光彩。轻挥衣袖,让相聚的剪影在回忆的甜蜜中带走离别的惆怅。

    新年的脚步在冬的街巷中欲发近了。人海茫茫,网路悠悠,在纷乱的尘世中为自己的心找到一个渡口,哪怕只是短暂停留,也能在疲惫的时候有一个歇息的港湾。

    斜倚清风,轻启帘钩,让缤纷的花儿扮靓明日的窗口,请殷勤的蝶儿采撷浪漫的温柔,在春的眺望中开启展翅的窗……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