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有你 真好  

2006-07-01 22:48:43|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真好

 岁月的尘烟中,日暮的余晖里,曾经独自徘徊的身影,在那个晴朗的夏日,有了你的关爱,不再孤独,不再迷茫。风雨中有你的问候,失意时有你的宽慰,孤单时有你相偎相依… …那些曾经的点滴,灿若暗夜中的启明,照亮我生命的旅程。有你,真的感觉很好。

 不知应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不知应该以怎样的心情来纪念,那些难以忘却的往昔,随着斗转星移,随着春风秋雨,总有温馨的记忆,洒满来时的路径。或许只有感激,感激无意中与你的邂逅,感激那份难得的信任,感激你那些真情的付出。

    走过的日子里,总是用彼此的真诚,小心地浇灌友情之树,盼望它能茁壮成长,盼望它能永远常青。在今后的征程中,虽然不知将会遭遇怎样的风雨,但是有了这些美好的愿望,有了那些不求回报的付出,即使有艰难险阻,相信也会化险为夷,也会一路平安。即使遇到再大的风雨,有你同行,也会开心快乐;再崎岖的路途,有你相伴,也会洒满阳光。有你,真的感觉很好。

     如果可能,我一定会在你深夜回家的路上,为你点起一盏灯,尽管微弱,但能让你感觉到温暖;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在你繁忙的案头,为你沏上一杯茶,尽管平淡,但能让你感受到温情;如果可能,我一定会在炎炎的夏日,为你撑起一片绿荫,尽管渺小,但能代表我的心;如果可能,我一定会在每一次相遇的瞬间,让你感觉到快乐的存在……因为---有你,真的感觉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