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平凡2007  

2007-12-27 21:02:39|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的钟声近了,转眼又是一年。匆匆过往的岁月,留下了许多真诚而难忘的记忆,回首走过的日子,有失落,有欣喜,有收获,也有遗憾……每一次站在时光交替的影中,总会将曾经的日子细数一番。

  网络,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已有六年了,网络带给自己的,除了消遣时的惬意,更多的是学习的快乐。和投缘的朋友聊天,找到了自己的爱好,谈诗论词,寄情诗文,将自己的所见所感融于笔端,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理想的栖息点。在朋友的鼓励和帮助下开了博客,跌跌撞撞中却也走过了三个年头。可喜的是自己的文字能够变成铅字,无疑是对自己极大的鼓励,也增强了继续走下去的信心。将目光投向更广阔的时空,将网络作为自己认识世界的一个窗口,不仅使自身价值得到完善,同时也是工作的必要补充。

  家庭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撑,在平平淡淡中,却也过得安然自在。虽不富有,却也不必为吃穿发愁。双方父母的身体还好,为自己省却了一份牵挂;孩子的学习也不错,想来还是值得欣慰的。高兴时可以与家人共同分享,失意时有朋友安慰鼓励,日子却也过得安宁而幸福。

  工作是最重要的部分,在平凡的岗位上重复着平凡的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投入最大的热情,将所有的精力用于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在付出的同时也得到了肯定和赞扬。学习用乐观的心态对待得失,用宽容的心包容一切,用善良宽厚温暖周围的人。带着希望伴着汗水去迎接每一次日升月落,斗转星移中依然闪亮着的,是对未来的追求与憧憬。

  朋友,是生命中最值得炫耀的财富。“友直,友谅,友多闻”,有了这些温馨的陪伴,再大的风雨也不会受伤。成功时有朋友的关注;困境中有朋友的帮助;伤心时有朋友的安慰;喜悦时有朋友的祝福……任何时候回味起来,朋友带给自己总是灿烂的甜蜜。“友谊地久天长”,相信那些真诚的背后,有更多宝贵的财富值得珍藏。

用平凡善待生命,以平常之心应对明天,生活会变得更有韵味。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