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创]享受平凡的幸福  

2007-07-27 15:41:01|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着朝阳,看着落日,听着家人幸福的欢笑,守着自己宁静的心情,平凡中的幸福,就是这样亲切而自然,不必为明日的生计愁苦,不必为无谓的琐事烦恼,生活的轨迹在岁月中缓缓行进,脚下的道路在旅途中轻轻延伸,这或许就是凡人的幸福。

        看看公园中晨练的老人,为自己拥有“年轻”而窃喜;听听路旁焦急的吆喝,为自己工作的安稳而庆幸;想想那些“战事”频繁的家庭,为自己生活的安宁而满足……幸福,或许就是来自这样的点滴,来自这份满足的惬意,来自这份平常的心态.

         享受平凡的幸福,倾听沉醉的心跳,愿每一位朋友幸福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