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今生难得有情人  

2008-02-15 20:50:07|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中会经历许多人许多事,但真正能打动人心的,会永远留存在记忆深处,不管何时回味起来都会感受到温馨幸福。

 

 

    如期而至的祝福,会给生活增添无尽的甜蜜。岁月的风霜掩盖了初识的欣喜,时光的流影淡然了期待的感动,尽管会经历风雨,尽管有艰辛的旅程,只要能有相知的抚慰,能有真情的拥有,天长地久就不会只是梦想,不离不弃就不会成为奢望,人生就会时常灿烂。

               总有种感恩在心中涌动,感激那些在自己前行的路上给予过帮助的亲人和朋友,有了那些真诚的相助,才会有平坦的路途;有了那些无私的关注,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有了那些温情的付出,才会有甜蜜的往昔。

 

    更应该感谢能相知相依的有情人,在自己心灵最阴暗的时刻,为自己的心中洒满点点阳光,永远像一盏寒夜中光明而温暖的灯,时时照亮自己的人生方向。多少个日夜的相伴,多少次深沉的呼唤,尽管没有风花雪月,尽管没有海誓山盟,但那份平和的心态,那份相守的默契,却永远在友爱的星空里缤纷亮丽。那鲜艳的99朵玫瑰,时刻闪耀着迷人的妩媚,在每一个深情的日子里绽放异彩。

 

   没有什么能回报,只有爱你的一颗心;没有什么甜言蜜语,只有每天为你默默地祝福;没有什么能代表真纯的情谊,只有岁月尘封下永不褪色的记忆。

 祝福天下有情人相爱相随,平安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