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生活的色彩  

2008-04-01 21:35:17|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色,是青春的主旋律,像那纯洁的栀子花,灿然于律动的山间,闪亮于驿动的心头。一袭长裙,在夏日的阳光下闪耀骄傲的光彩。年轻就是美,素面朝天,不加雕饰,依然光彩照人。

  红色,从腥红的地毯延伸至生活的所有时空,像充满期待的心,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写满幸福的甜蜜。热烈的情愫,让生命的激情绽放出欢乐的诗行。

  橙色,记录着成熟与无奈。在岁月消失的当口,一路随风前行,却不忘频频回首,遥想洁白的浪漫。将暮的原野,被落日的余晖装点得丰满而迷人。朝阳,带着每一个新鲜的梦想启程。

  紫色,洋溢着睿智与深沉,将青春的无知与冲动升华为心灵的丰盈。用广博的知识充实重重的行囊。思考的背后流露出淡淡的哀愁,迷离于秋日初阳的渡口,徘徊于玫瑰飘香的心头。

  黑色,迈着稳重的步子飘然走过,带着宁静的心,为安定的生活画上短暂的休止符,重奏激情的乐章。将所有现实的浮躁隐匿于浓重的笔端,喷薄出生命的激昂。屹立于寒冬的风中,穿行于春秋的街头。季节,仿佛已经失去色彩,又依然绚烂多姿。在深深的底色背后亮丽着的,是浓墨重 彩的锦绣年华。

  多彩的生活焕发出多变的神采,快乐的心情荡漾着蓬勃的力量,在每一个生命的瞬间,飞扬着别样的梦幻。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