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告别2009  

2009-12-31 21:50:23|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告别2009 - 疏梅若雪 - 无意争春春自回

 

 

2009是不平凡的一年,祖国的六十华诞,澳门回归十周年,经济危机的冲击……无论是世界还是国家形势都有了很大改变,只是对于平凡的我们,日子依旧如往常一样轻轻走过。一样的温暖阳光,一样的和风细雨,一样的日出日落,一样的工作与生活……

对于已届不惑的我们,时间的概念总是多了几分无奈与惋惜,每到这样的时刻,更多的是感伤与怀恋。感伤于时间步履的匆匆,怀恋于转瞬即逝的美好。新年的钟声,敲醒了我们对时间的感悟,那些从我们身边悄悄流逝的日子,被我们忽视了的分分秒秒,一时间变得清晰而亲近,细数手中的时日,留在记忆深处的,总是那些渐行渐远的点点滴滴。与朋友的相知相惜,与家人的温馨相伴;开心时的欢声笑语,失意时的落寞心伤。浮躁的心灵渐渐回归于宁静,紧紧抓住手中的拥有,不去做无谓的幻想与追求,理智与情感,在这样的日子里化为一条明晰的河,在内心深处静静流淌。

轻轻地举起杯,饮尽那一份清凉,让所有的不快在心中慢慢化为静水一泓,隐入时间的流里,漂向遥远的天际,留给自己一方澄澈与明净,映射出生活七彩的光芒。

时光的足迹悄悄滑过,转眼间2009已成昨天,告别2009,与烦恼告别,与忧伤告别,与所有的不愉快挥手作别。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带着对明天的快乐期待,投入2010温暖的怀抱。

 

[原]告别2009 - 疏梅若雪 - 无意争春春自回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