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疏梅若雪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们已飞过

 
 
 

日志

 
 
关于我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沧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博文章除标明外多为原创 近体诗用《平水韵》,词用《词林正韵》 谢绝转载。

[原]踏莎行 生态体验德育有感  

2011-08-12 10:58:22|  分类: 浅吟低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踏莎行 生态体验德育有感 - 疏梅若雪 - 疏梅若雪的博客

 

  

百舸争流,千帆竞秀。

亲身体验思量久。

三重生态漾清波,

圆融互摄人格就。

 

感悟提升,反思弃旧。

创新探索成新酒。

精诚竭力育群英,

飞扬灵动生机有。

注:8月8日到10日我们在沧州宏泰大酒店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生态体验德育培训,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素质,增强德育建设,提高团队能力,紧张而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在感悟中得到了提升,在思考中得到了创新,相信会使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更有效,更富有生机与活力。

三重生态:生态体验理论认为当代人类的生存关系由自然生态类生态内生态结构化关系而构成。三重生态圆融互摄生成健康人格。

上面的图片是我们组九个人自己设计的队徽及口号。我的发言词: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沧海”大家好!我们是第七小队,我们的队名是“扬帆队”,我们的队徽是一艘扬帆远航的帆船,红旗和旗杆构成我们队的序号“7”,外面的圆象征我们九个人精诚团结,积极投入,在本次活动中各显其能,共同进步。两位教授的相当于我们的双桨,带领我们投入生态体验之舟,全息沉浸,感悟生命,超越自我,在本次活动中让我们一起“感悟体验,扬帆远航”(全体队员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